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升动销加快拣货 京东到家沃尔玛销售额增200%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06 15:3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经历两年多的磨合,京东到家与沃尔玛间的合作迈步“深水区”。8月6日,京东到家宣布,双方合作后门店线上订单的产能在不断提升,“88购物节”期间沃尔玛在京东到家平台的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200%。同时,服务于线上订单的云仓也将进步一优化。末端配送企业推动众多实体零售商将成本、效率以及用户体验进行重构。当电商巨头与实体零售商的融合不断深入且形成两军对垒的局面时,资源整合、信息打通的效果与程度,以及满足用户需求的精准度成为能否在这场角逐中胜出的关键。

据了解,此次“88购物节”共覆盖30座城市,有超过200家沃尔玛门店上线京东到家。依托京东到家的大数据,对不同区域的沃尔玛线上门店进行有规律的拓品、汰换、推荐,满足消费者商品的差异性满足。根据京东到家提供的数据显示,沃尔玛接入京东到家后商品动销不断提高,今年7月店均的日均动销商品数较去年同期增长高达40%。京东到家方面称,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即时消费需求,京东到家与沃尔玛共同推动了大规模的门店“智能升级”。

提升效率、降低无效库存是双方实现打通的最终目的。沃尔玛对已经投入使用的店内拣货区进行了升级增设冷柜、货架、扩大面积、优化选品、改造动线。依据平台数据,现阶段沃尔玛门店平均拣货时效较去年短了3分钟,大部分订单实现分钟级拣货。京东到家透露,双方将推动构建店内全品类拣货区,达成在拣货区一站式完成订单接收、拣货、交付达达配送员的全部流程,并实现拣货区库存的独立管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