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裕泰花茶季 品味茶与咖啡双重醇香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18 14: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茶与咖啡向来是饮品领域的竞争对手,不过,同行未必是冤家。8月17日,在吴裕泰花茶节期间,吴裕泰与咖啡新晋品牌袈蓝咖啡共同组织品鉴会。品鉴会上,吴裕泰花茶与花魁咖啡融合,两种香气与滋味同时飘散,既有不同,也互相融合。

实际上,吴裕泰已连续多年在盛夏时节举办花茶节。吴裕泰董事长赵书新表示,夏季茉莉鲜花盛开,花茶加工制作的时间,大规模的新茶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与此同时,希望通过举办花茶节,让更多人了解茉莉花茶、喜爱茉莉花茶。茉莉花茶的历史和加工工艺悠久,它亦有着极强的创新性和可塑性。此次,吴裕泰与咖啡联合发布,希望能让花茶更具时尚范、国际范。

在中秋节前期,吴裕泰推出茶月饼。据悉,今年中秋节期间,吴裕泰新增的6款口味,分别为茉莉贵妃酥苏式茶月饼、红茶贵妃酥苏式茶月饼、玫瑰贵妃酥苏式茶月饼、白茶栗蓉台式茶月饼、乌龙茶五仁广式茶月饼、抹茶红豆台式茶月饼。

吴裕泰茶月饼礼盒分为188元和288元两档,内装6块和9块茶月饼。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