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菜鸟新物流覆盖珠宝鲜花 天猫最快一单7分钟送达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18 14: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8月17日,菜鸟宣布将分钟级配送覆盖至鲜花和珠宝,全国100多家周大福珠宝门店和数十家“花加”鲜花门店将加入其中。鲜花、戒指等物品3公里范围可1小时内送达消费者手中,目前最快一单为7分钟。

据了解,消费者在天猫旗舰店下单后,珠宝、手表、鲜花将从北上广深杭等地的180余家线下门店直接发货,菜鸟将推送实时信息给门店和点我达,匹配最合适的骑手、定制最优配送路径,实现3公里1小时内达,最远配送15公里,平均配送时效均在分钟级。

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菜鸟还联合花加把百辆冷链鲜花车开上街头。消费者在天猫下单七夕定制款鲜花,菜鸟点我达骑手到就近的流动车取花。花加方面表示,每当情人节、七夕等节日,鲜花订单量猛增,可达平日的3-5倍,运力成为突出瓶颈。

目前,菜鸟门店发货已经覆盖全国30省247座城市,涵盖生鲜、美妆、母婴、快消、服饰、医药、鲜花、珠宝等多个品类,并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扩展,联合商家为消费者带来“分钟级配送”的物流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