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入围世界500强后,苏宁又拿下中国民企500强第2名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8-29 17:01

 品途商业评论消息,8月29日,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及分析报告显示,苏宁再次位列第二。在同时公布的2018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名单中,苏宁则位列第一。

早在7月19日,《财富》杂志公布了2018年度世界500强榜单。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代表,苏宁易购继2017年之后再度入围世界500强,并以487.8%的利润增长率在所有上榜中国企业中名列前三。

中国上榜公司数量连续15年增长,达到120家,在数量上仅次于美国,将日本远远甩在身后。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非凡成就。苏宁的智慧零售模式,顺应了国家消费体制改革,继而推动了苏宁的高速发展。

今年上半年,苏宁易购实现营业收入1107.86亿元,同比增长32.29%;归母净利润为59.97亿元,同比增长1957.38%。在818整个购物节,苏宁全渠道订单量增长155%,AppStore购物类下载量9天荣登排行榜第一,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97%。

“无论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安于现状,最终肯定会被淘汰。500强企业要保持稳健的发展,就必须要敢于打破故步自封的舒适圈,主动适应时代趋势。”张近东介绍说,苏宁相继参与了中小板、全流通等资本市场的改革进程,以及民营银行试点、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重要体制创新。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