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数据:部分西部地区海外购消费增速进入全国前十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01 14:31

(北京商报讯 记者 王晓然 闫岩)8月30日,亚马逊中国举办2018创新日,首度公开亚马逊全球范围创新专利数量:截至2018年1月,亚马逊在全球范围成功注册约10400项专利技术。同时,亚马逊中国分享了全球在电子商务、物流等领域的创新成果,加速全球化创新布局。

亚马逊全球创新策略及沟通副总裁Paul Misener表示:“在过去二十年里,亚马逊把创新带到中国,亚马逊中国的创新也被部署到了全球。比如,亚马逊中国海外购营运而生,成功的模式很快被推广到了墨西哥、英国、印度、澳大利亚等全球其他市场。”

依托亚马逊的全球资源及跨境物流体系,亚马逊中国通过海外购和全球开店两大创新商业模式,带动了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发展。

在海外购跨境进口领域,中国消费市场显现出新的趋势,亚马逊中国副总裁,亚马逊保税仓及日用消费品业务负责人宋春蕾表示:“根据亚马逊海外购平台数据,青海、西藏、贵州等地对海外购的消费增速已进入全国前十名。”

在出口领域,亚马逊中国副总裁,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产品与市场负责人彭嘉屺表示:“亚马逊全球开店与区域政府携手发布了杭州、厦门、宁波三个‘跨境电商园’,通过在当地搭建本地化跨境电商出口产业服务集群,完善跨境电商出口全产业链发展,帮助品牌商、制造商和贸易商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