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施多品牌全渠道战略 御家汇上半年营收增长57.78%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01 14: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8月29日晚间,御泥坊母公司御家汇发布2018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御家汇实现营业收入9.8亿元,同比增长57.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03万元,同比增长19.05%。

回顾报告期内工作,御家汇继续坚持多品牌全渠道多品类策略,确保业绩持续增长。在品牌方面,旗下各品牌均实现业绩增长。其中御泥坊品牌的市场地位、占有率得到进一步的巩固和提高,小迷糊品牌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代理业务方面,公司成功签约意大利时尚彩妆品牌KIKO及源自美国的自然时尚护发品牌OGX,成功获得中国大陆地区线上独家代理权,OGX海外旗舰店(天猫国际)于2018年4月10日开业上线,KIKO海外旗舰店(天猫国际)于2018年6月6日开业上线。

在渠道方面,御家汇坚持多渠道协同发展,积极开拓具有竞争力的电子商务平台,比如云集。在深耕互联网渠道的同时,也注重线下多渠道的发展,持续加大线下渠道投入,截至目前,御泥坊品牌已成功入驻全国3000多家屈臣氏、400多家沃尔玛、各大城市化妆品专营店以及香港屈臣氏、万宁等。

另外,在国际化进程方面,报告期内,御家汇开放了积累多年的电商运营、物流、传媒经验,正式对外发布独立跨境电商开放平台“水羊国际”。据悉,“水羊国际”将为国际品牌提供进入中国市场的全套解决方案,帮助其实现“产品链接、物流链接、渠道链接、品牌链接、服务链接”五大价值。御家汇表示,预计在未来5年时间,水羊国际将为合作品牌链接超过3亿核心人群。截至本报告期末,“水羊国际”已成功签约的品牌有日本城野医生、韩国丽得姿、意大利时尚彩妆品牌KIKO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