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码高利润业务线 ZARA HOME在京开全球第二概念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8-31 21:57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陈韵哲)西班牙服饰零售集团INDITEX旗下、ZARA姊妹家居品牌ZARAHOME将全球第二家概念店落户北京,并于8月30日在世贸天阶正式开业。该店曾是ZARAHOME品牌在北京开出的首家门店,此次以重装形式再次开业。

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重装开业后的门店模拟真实居住环境,对产品品类进行区域划分,包括卧室用品、浴室用品、餐厅用品、装饰品、家居便服以及芳香产品。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ZARAHOME概念店是想营造出家的体验效果。价格方面,床单产品售价在299-799元不等,睡衣价格在100-500元之间。记者对比了目前市场上几家时尚家居品牌发现,ZARAHOME产品价格略高。如类似材质的起居服商品,ZARAHOME为399元,无印良品为299元,H&M为199-220元。行业数据显示,家居产品利润比服装高出10%-20%。从业务线增长势头来看,ZARAHOME已成为集团内增长最快的业务之一。INDITEX集团2016年财报数据显示,ZARAHOME销售额增长17%,ZARA为13%。2015财年时ZARAHOME销售额同比上涨19%,同年主品牌ZARA为7%;ZARA品牌2017财年在内地新增12家门店,2016年则新增17家,扩张增速有所减缓。

奢侈品中国联盟荣誉顾问张培英告诉北京商报记者,ZARA服装主业持续作为行业龙头,家居业务属于近年来被认为有增长潜力的品类,虽然加大布局力度,但ZARAHOME暂时还不会作为集团主品牌发展。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认为,现阶段家居行业发展迅速,服装品牌进入家居行业是看中了其中的利润,但企业若想短时间内盈利比较困难,尤其跨界经营需要更多渠道和运营经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