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码中国市场 CPB肌肤之钥聘章子怡任新品牌大使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14 10: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代言人的转变往往能体现品牌形象的升级。9月12日,资生堂旗下顶级护肤彩妆品牌Clé de Peau Beauté肌肤之钥在北京正式宣布章子怡成为全球品牌大使。据悉,这是CPB肌肤之钥首次启用中国人作为全球品牌大使,背后也显现出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CPB肌肤之钥全球品牌官Yukari Suzuki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章子怡的形象与肌肤之钥“智慧、精致、不妥协”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作为演员,大家对章子怡的演技是认可的,她追求生活、乐于挑战新目标、不妥协的精神也非常符合CPB让更多女性成为的形象,因此成为传递CPB品牌价值的不二之选。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伴随全新品牌大使的发布,CPB经典产品La Crème金致乳霜第七代升级产品也被重点呈现。据悉,第七代La Crème金致乳霜含有独家研发的亮肌复合精华EX成分,亮肌复合精华EX由专属研发的臻贵铂金金蚕丝、日本珍珠和茶氨酸等汇聚而成,能抹去肌肤细胞的损伤记忆,并持续生成健康的亮采细胞。融合其他50多种活性成分后能够深层渗透直达肌肤三重干细胞,激发干细胞的活力,逆转肌龄。

公开资料显示,护肤彩妆奢品CPB肌肤之钥全称Clé de Peau Beauté,意指开启美丽肌肤的钥匙。1982年诞生于日本,专为皇室名流贵族所研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