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到家引入800家名创优品门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01 21: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即时配送企业正频繁牵手零售商争夺即时消费市场。9月25日,京东到家宣布与名创优品展开战略合作。后者计划上线500家门店到京东到家平台,本次战略合作落地后,加上之前试水的300家门店,名创优品与京东到家合作的门店数量将达到800家。目前,消费者已习惯线上下单,众多实体零售商从即时配送企业寻求支撑,迎合更多的用户需求并借此扩充消费场景。

据了解,名创优品将在全国门店中选取33个重点城市的近800家门店入驻京东到家,后期还将有更多的门店上线。

入驻京东到家的名创优品门店提供了实体门店所售的大多数商品,最新上线的名创优品则以生活家居百货为主,提供超过1万种产品。本次名创优品将有5000余个SKU上线京东到家,既包含抖音上的各种网红商品,也包含商超、便利店等业态的商品。名创优品增加了京东到家上商品品类的丰富性,也借此拓展更多的消费场景。

北京商报记者在京东到家名创优品朝阳太阳宫凯德店看到,商品包含零食饮料、季节性产品、健康美容、生活百货以及创意家居等,迎合消费喜好的单品优惠、抖音网红必备款等选项位于页面前端。京东到家提供一小时配送服务。

实际上,双方已经进行了初期的磨合。早在今年5月底,名创优品广州等城市的部分门店就已上线京东到家进行试水。

截至今年8月底,名创优品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4个城市的200多家门店已完成上线并进行了系统对接。此次战略合作达成后,名创优品将新入驻500家门店。根据京东到家提供的数据显示,名创优品8月的线上订单比6月增加了540%,GMV也增长了510%。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