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码高端 歌力思牵手YSL前设计师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04 15: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奢侈品市场回暖并保持高速增长,继赫美集团和山东如意持续并购国际高端品牌后,歌力思也持续纳入高端品牌。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签约比利时设计师Jean-Paul Knott同名品牌,该设计师曾担任法国YSL高级成衣总监长达12年。

公告显示,歌力思与Jean-Paul Knott签署合资经营协议,并规定于广东省深圳市共同投资设立合资经营企业,暂定深圳歌诺实业有限公司。歌力思以货币出资800万元,持有合资经营企业80%股权;Jean-Paul Knott以知识产权出资200万元,持有合资经营企业20%股权。公司正式成立后,在大中华区经营管理比利时设计师品牌JeanPaulKnott。

目前,歌力思旗下拥有主品牌ELLASSAY以及并购品牌德国高级女装品牌Laurèl、美式潮流轻奢品牌Ed hardy、法国轻奢品牌IRO和美国设计师品牌Vivienne TAM。

歌力思在签约公告中表示,伴随公司旗下高端品牌的持续发展,各品牌协同作用将进一步发挥,公司在管理、经营、财务方面的效率将持续得到提升,对公司实现“成为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时装品牌集团”的战略目标有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继2015年上市,此次与Jean-Paul Knott签约,已是歌力思并购的第五家国际高端品牌。歌力思表示,公司打造高端时尚产业集团的战略目标符合当前高端时尚产业发展趋势,系统化及精细化构建的竞争壁垒初步确立,多品牌组合运营的优势逐渐显现,并预计歌力思在2018-2020年实现归母净利分别为3.74亿元、4.65亿元和5.56亿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