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波银行获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优先股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01 21: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9月26日晚,宁波银行发布公告称,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该行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优先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2018年7月23日,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宁波银行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的申请。根据预案,优先股数量不超过1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每股票面金额为人民币100元,按票面金额平价发行。

在发行方式上,将采取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并采取一次发行的方式,每次发行对象不超过200人,且相同条款优先股的发行对象累计不超过200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