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盒马鲜生北京再开4家店 初步实现主城六区全覆盖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28 12:00

 

盒马鲜生北京再开4家店 初步实现主城六区全覆盖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盒马鲜生迎来新一轮密集开店潮。北京商报记者获悉,盒马鲜生将于十一黄金周期间开出丽泽店、八角店、长阳店、西二旗店4家门店。位于石景山区的八角店开业后,盒马将初步实现北京主城六区的覆盖。另外,除北京地区连开四店外,盒马近期还将在全国16个城市开出超过80家门店。

据悉,自去年6月初首店十里堡开业以来,盒马在北京地区已开出16家门店。不过,距离今年初盒马提出的今年内将在北京主城区开设30家新店的目标仍尚有不小距离。“盒马目前可以为超过400万入住盒区房的北京市民提供服务,下一步除了加大在主城区布局也会让郊区县的居民可以享受到盒区生活。”北京盒马运营总监母盛阳说道。

与此同时,盒马鲜生还在进行采购和加工的本地化工作。据了解,密云水库将于9月底开渔,盒马鲜生引进密云水库水产后将第一时间在北京16家门店同时上架销售。“我们这次引进的是号称密云三宝的小银鱼、噘嘴鱼和胖头鱼,当天现捕、到店。胖头鱼已经进行了三去处理,并且配好了盒马大厨调制的酱汁,消费者在最快10分钟内就能吃到酱烧密云水库胖头鱼。” 北京盒马生鲜高级采购经理王国柱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