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码国际布局 顺丰开通新加坡直飞线路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05 15:17

 加码国际布局 顺丰开通新加坡直飞线路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实习记者 郭缤璐)继“深圳-金奈”首航运行后,顺丰开通又一条由深圳直飞海外的货运航线。9月4日,顺丰航空有限公司正式启用B767-300型全货机开通“深圳-新加坡”国际货运航线,随着新航线的开通,顺丰航空国际通航城市增长至13个。顺丰航空维修副总裁梁曦表示:“直飞金奈、新加坡等国际航线的密集开通,是顺丰航空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全力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航路保障的体现。”

据了解,此次搭乘顺丰航空B767-300型全货机出海的主要是国产手机配件等对运输品质要求相对较高的货品。在3C产品运输方面,顺丰航空表示,空运形式在运输时效上也能较好地满足此类货品的运输需求。

截至目前,顺丰航空已成为国内运营全货机数量最多的航空公司,在役全货机达47架,包括波音767、757、737多个机型,兼顾远、中、短程运行的梯队运力将得到提升,巩固了顺丰物流服务的核心竞争力。

此前,顺丰与UPS在香港成立合资公司开拓全球市场,顺丰控股副总裁黄德麟当时表示,随着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以及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用户对跨境物流服务的需求复杂多变,需要迅速响应、灵活处理。基于这些变化,现代物流企业必须快速迭代、协同创新,才能在新形势下取得竞争优势。

除了顺丰,近期不少快递企业开始触及国际运输业务,今年7月,圆通在嘉兴机场建设了全球航空物流枢纽项目,总投资73亿元,主要建设航空货运枢纽区、机务维修区、速递全球营运中心、智慧物流园区以及配套办公区等。

快递专家赵小敏认为,国际业务已逐渐成为国内快递企业的下一增长点,特别是东南亚国家的市场前景较大,但要打通当地政府、企业关系,跳出华人市场才能长久发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