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瞄准末端配送市场 购够平台将在上千个城市布局终端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28 09:46

 

瞄准末端配送市场 购够平台将在上千个城市布局终端机

购够科技创始人邹兆滨接受媒体采访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购够科技近日宣布,绿森特购够平台将于9月底上线,该平台将形成O2O线上线下结合,并以终端自助机为载体,实现最后500米内的终端配送服务。

绿森特购够平台宣布将推出智能云终端机,并将广泛分布在各市、县社区便利店、中小商超等实体店内,通过终端机大屏显示为消费者推送各种商品信息等内容。以此试图为中老年客户群体带来简单、便利又轻松的网上购物体验。

购够科技创始人邹兆滨表示,2019年起在,该公司将在武汉建设大型食品、生活消费产品智能生产研发加工基地;在海南建设四季果蔬智能生产研发加工基地;在广东东莞建设家电厨电智能生产研发加工基地:不断优化生产工艺技术,贴合当前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完善技术体系,创新产品,提高商品附加值,打造现代都市健康生鲜食品中央厨房,保障百姓生活之必须;最终完成产品统领购、销、配全过程发展战略。

未来8-10年通过全国3000座市、县级智能化、仓储式商业综合体网络开发建设和百万家连锁便利店云终端服务机体系的流水线模式建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