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克士联手游戏IP再进攻一线城市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08 16: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德克士、全家便利店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版日前开启“吃鸡兄弟连”活动。德克士首席运营官崔凯军表示,此次跨业态品牌合作意在串联三方会员体系,打通数据,增加消费溢价。此外,崔凯军透露,预计2018年新开店数在400到500家左右,北上广深将突破200家门店并优化线下体验,占据新开门店的一半,这是德克士近几年第四次进攻一线城市。

崔凯军表示,德克士在2018年发力抢人、抢店、抢未来,突破竞争快速发展,成为近三年来增速最快的一年。其中,在“抢店”方面,一线城市的新开门店将占据整体新开门店的一半,是德克士近几年加速布局一线城市的表现,但同时德克士也面临着来自“麦肯”的压力。尽管德克士在全国门店超过2300家,与麦当劳、肯德基的门店数量旗鼓相当,但是其中2200多家门店都位于二三线城市,一线城市门店占比不超过6%。另外,麦当劳2017年8月宣布预计到2022年底,中国内地麦当劳餐厅数将从2500家增长到4500家,其中35%-45%的餐厅将位于三四线城市。同时肯德基近几年也不断加码在三四线城市的布局。

业内人士分析,近几年,德克士频繁进攻一线城市,前几次德克士通过升级店面,创新菜品等方式进军一线,加速在北上广的开店数量,并未达到预期效果。此次再进攻一线,西式快餐形势发生变化,肯德基、麦当劳转型加速对三、四线城市的门店布局,使得德克士原有的本土阵营受到突围,或使德克士陷入顾此失彼的威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