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已有30家金融机构入驻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01 20: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吴限)9月28日上午,在2018首届中国银行保险业国际高峰论坛上,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斌在答记者问时指出,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自正式开园以来,已经有30家左右金融保险机构入驻该园区,其中正式进入园区办公的有10家机构。

据介绍,入驻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的金融机构主要以寿险、财险、保险中介、保险经纪等保险业的各类企业和机构为主,也包括保险基础设施平台、保险数据公司,还有一些其他的金融持牌机构。

关于企业入驻的条件,马斌表示,入驻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的企业是有一定的门槛,在建立之初,该园区的产业定位是以金融保险科技为核心的高端服务业园区,因此该园区在招商初期便围绕“金融、保险、科技”这三个产业进行招商,具体来看,包括各类金融持牌机构、各类金融基础设施平台、金融组织、金融保险产业链上符合现代金融发展方向的高端金融机构等。

马斌直言,开园以来,有大量机构提出希望落户的想法,但是由于产业方向不符合园区整体定位、企业发展阶段不符合经营过程中的需求等种种原因未能达成意向,不过这类机构可能是储备的客户。目前入驻该园区的金融机构有30家左右,近期意向机构有20家。

在园区规划方面,马斌介绍称,产业园自2014年正式启动建设以来,规划用地65公顷,建筑规模95万平方米。目前一期开发11万平米的载体已经投入使用,二期总共43万平米的载体将于2018年底投入使用,三期剩余规模的开发从今年正式启动,预计2019年全部建设完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