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老鼠仓案今公布 合计趋同交易3.35亿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29 13: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苏长春 实习记者 刘宇阳)9月28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吴强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一审刑事判决书》和《诉唐洁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罪一案一审刑事判决书》,公示两起涉及券商从业人员的老鼠仓大案。值得一提的是,两案件涉及金额均超过1.5亿元,合计趋同交易金额约3.35亿元。

其中,一起案件的主角为国金证券原投资总监吴强。据悉,吴强从业已近15年,在2014年4月3日至2016年10月11日担任国金证券上海分公司投资总监、多策略投资部总经理期间,趋同交易1.8亿获利774万。最终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并处罚金775万元。

而另一起案件则与8年前的一桩老鼠仓案有关。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时任国泰君安投资经理的唐洁趋同交易金额累计6821万余元,非法获利330万余元。而同期在固定收益部工作的张成灏,也与唐洁合谋进行老鼠仓交易,趋同交易金额累计8677万余元,账户获利394万余元。两人趋同交易金额累计1.55亿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