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rint携手爱立信开发全球物联网核心和操作系统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9-06 16:36

C114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艾斯)据外媒报道,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正在与爱立信共同合作开发一个全球分布式网络核心和操作系统,旨在支持2G/3G/4G等多代网络的物联网设备和应用。

爱立信和Sprint表示,他们正在合作开发一个“虚拟化和分布式”全球网络核心和操作系统,可以“创建最佳的设备数据流,并且能够在最终用户和企业的网络边缘提供即时、可操作的情报”。

随着2020年后5G的到来,物联网设备预计将在网络使用中蓬勃发展。事实上,爱立信预期,2023年全球蜂窝物联网连接将达到35亿。

“我们正在将我们的物联网战略与爱立信的专业技术相结合,从而为人工智能、边缘计算、机器人和自动驾驶等最要求最严苛的应用构建一个平台,它将提供超低延迟、最高可用性和芯片级的最高安全性。”Sprint物联网业务高级副总裁Ivo Rook表示。

此次合作将使Sprint能够支持使用2G、3G和4G网络连接的物联网部署,并将支持CaT M和NB-IoT等低功耗LTE连接技术。爱立信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目前正致力于5G核心的标准和部署。

Sprint已经宣布将在2018年支持Cat M连接。

双方表示,计划中的网络核心和操作系统,旨在“简化设备连接的入站和出站活动,并且具备完整的片上安全性和管理”,并且将为支持AI、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技术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