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M集团旗下COS下月触网天猫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19 14:02

 北京商报讯 (记者 王晓然 魏茹) H&M旗下时装品牌COS不断加码中国市场布局。9月18日,COS宣布将于10月在天猫和COS中国官网推出网上购物平台,正式在中国市场开通官方线上渠道。

据悉,该品牌官网及天猫旗舰店上线后,将在天猫旗舰店及中国COS指定专门店独家出售COS× Studio Swine特别联乘系列。

为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COS也在加紧线下门店布局。今年10月,该品牌将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开设全新旗舰店,并在数月内将于北京、厦门和广州等地开设新门店。据品牌官方数据显示,COS首间中国门店于2012年开业,目前在国内17个城市拥有28间店铺。同时,COS与Studio Swine合作的著名艺术装置New Spring也将首次在中国以全新布置方式进行展示,并在10月20日-28日期间于上海历史建筑内向公众开放。

据悉,该装置在2017年4月的米兰家具展首次登场,并获得“Most Engaging Exhibition”奖项。

COS董事总经理Marie Honda表示,推出线上销售渠道是COS在中国市场的拓展计划之一,也是完成全球业务扩张的重要布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