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丰与金源米业合建子公司 挖掘越南及东南亚业务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09 19: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近日,金源米业宣布旗下子公司拟与顺丰控股子公司组建合营公司,在越南提供物流仓储服务。据金源米业公告显示,金源米业全资附属天威太平洋与顺丰控股全资附属S.F.Investment Co.,Ltd已于8月29日订立了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建议组建合营公司在越南提供当地及国际速递及物流服务及仓储管理解决方案,目标是成为越南最庞大及最值得信赖的国际物流及供应链供应商之一。

目前,顺丰的国际网络已经覆盖东南亚的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印尼、柬埔寨、缅甸、文莱、菲律宾等多个国家。此次与金源米业组建合营公司,无疑会进一步推动顺丰在越南乃至东南亚的市场拓展。天威太平洋与顺丰合营子公司的业务也不会仅局限于越南,而会扩展到周边国家。

近年来,东南亚电子商务发展迅速,对快递物流的需求日益提高。去年3月,中国境外首个服务eWTP的国际超级物流枢纽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启动,菜鸟、圆通、中通、申通、百世、韵达等企业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今年5月份,中通快递在柬埔寨建设了当地最大的快递分拨中心,占地面积10亩,仓库面积6600余平方米,日均快件中转能力可达5万票。

据悉,金源米业是是香港最大的食米供应商之一,创办于1946年,于1991年在港交所上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