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印良品中国第九次降价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10 11: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无印良品官方微信账号近日称,已经开始实行第九次新定价,下调部分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平均幅度为20%。伴随品牌进一步扩张中国市场,业绩增长逐步放缓的无印良品实行降价策略,力求挽回不断流失的消费客群。

此次降价主要集中在服装和日常生活类产品,涵盖基础款T恤、衬衫、羽绒服、唇膏、地毯和空气净化器等500多件产品,差价约在15-1180元之间,降价幅度在14%-40%,其中家居类产品降价幅度高达40%。

为抵抗电商带来的销量冲击,无印良品在中国市场屡次实施降价。去年8月,无印良品宣布中国店铺将在2017年秋冬开启新定价,其中家居类降价幅度为67%,电子类和健康美容类分别降价21%、24%。今年1月,该品牌在中国首次正式实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降价,称为“新定价”战略,并将分时段完成。据悉,在实施新定价之前,该品牌已经在中国市场先后进行过六次降价。历经几番降价后,无印良品母公司良品计划业绩有所回升。

UTA时尚管理集团总裁杨大筠表示,无印良品国内定价相比日本市场确实偏高,这也是无印良品在华开展大规模降价的原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