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优鲜大闸蟹销量今年预计翻三倍 确保会员1小时送达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22 19: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生鲜电商的新零售模式为今年的大闸蟹销售带来了新玩法。9月21日,一年一度的阳澄湖大闸蟹正式开捕,生鲜电商每日优鲜也再度包下阳澄湖东湖优质水域,为用户提供正宗的古法养殖大闸蟹。同时,依托冷链物流体系和前置仓模式,9月22日起,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用户将享受到活蟹会员1小时极速达服务。

每日优鲜水产负责人王帅告诉北京商报记者,从过去一年每日优鲜直采阳澄湖大闸蟹的销售情况来看,今年预计销量将较去年翻3倍。北京商报记者在阳澄湖每日优鲜直采湖区看到,打捞出湖的大闸蟹在船上首先进行第一次“分拣”,养蟹人通过判断重量和成熟度,将个头过小或刚脱壳的大闸蟹放回湖中,体肥饱满的大闸蟹则被到加工车间,称重后被绑绳,再戴上阳澄湖大闸蟹协会专属的防伪扣,分两公两母被放入专业包装箱中,运往每日优鲜的城市分选中心。

每日优鲜大闸蟹销量今年预计翻三倍 确保会员1小时送达

据悉,为保证大闸蟹的鲜活,每日优鲜采用全程冷链运输,实时监控冷藏车温度,保持运输环境为5-10度。到达城市分选中心后,品控人员再次复核大闸蟹重量及鲜活度,并抽取样品送往分选中心内的品控实验室,由入驻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100%批次质检,针对孔雀石绿、呋喃四项等指标重点检测。经检测合格后,大闸蟹再经由冷藏车运往社区周边的前置仓,用户下单后,配送小哥自前置仓取货,保证会员用户1小时送达。

每日优鲜大闸蟹销量今年预计翻三倍 确保会员1小时送达

事实上,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闸蟹已从以前的高端食材变成日益普及的大众美食,加上生鲜电商的发展及冷链物流的不断完善,跨区域生鲜交易规模及电商渠道销售占比也在不断扩大。不过,渠道的拓宽也使得这一市场良萎不齐,真假难辩、到货死蟹率高等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为改善这一难题,每日优鲜提供“4+1”品质与服务保障体系,即“100%正宗直采、100%冷链运输、100%批次检测、100%死蟹赔付、会员1小时极速达”,一方面保证大闸蟹的品质与安全,另一方面即时送达服务让用户与美味零时差。

前不久,刚刚完成新一轮4.5亿美元融资的每日优鲜曾表示,将继续深耕全球优质供应链,精选3000款生鲜商品,并将自有品牌商品占比提升至50%,为更多家庭提供品类更丰富、更具个性化的生鲜购买服务。

每日优鲜大闸蟹销量今年预计翻三倍 确保会员1小时送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