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姓网:开学季“陪读房”需求增三成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10 17:38

 

百姓网:开学季“陪读房”需求增三成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开学季,“陪读房”走俏租赁市场。百姓网今日发布数据显示,8月份一线城市及部分二线城市“陪读房”租赁需求量环比上月普遍上涨,部分涨幅超30%。“陪读房”需求量已超过往年。

据百姓网租房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开学前,两居室“陪读房”的租赁需求仍然占比最高,达39.7%。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三居室的租赁需求为28.8%,已经超过了往年大热的一居室需求。

在开学季租赁市场火爆的背景下,家长如何才能以合适的租金找到更好的房子呢?对此,百姓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先家长找房租房尽量避开高峰期,每年7、8月份是“陪读房”租房高峰,大批家长涌入,一定程度上也抬高了租金。上述专家建议,可以选择6月份部分家长退租时期入手,这样选择也会更多一些。其次,在租房地域选择上可以适当扩大,不必仅仅局限在学校周边,如交通便捷路程适中的地段,相对来说租金会更便宜。同时,百姓网专家还提醒家长,如果通过中介进行租房,要选择正规中介,而在租房时也不要忘了与房东签署租房合同,以保护自身的合法利益。

另外,上述百姓网负责人表示,租房房源上尽量选择非商业住宅小区,这样能为自己省下一笔不小的电费开销,毕竟商业住宅小区电费是按商业用电计算的。

CFP/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