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塑国际化潮流新地标《王府井消费地图》2.0发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9-22 19: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莹莹)9月21日,“第六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正式落下帷幕。在闭幕式的活动现场,由王府井建管办、王府井商会、金宝街商会以及北京商报社共同发布《王府井消费地图》2.0版本。

这份地图记录了两个月以来激烈角逐的100个品牌以及王府井发布的10个“北京印记”坐标。而这份官方版消费攻略的形成,旨在深度挖掘王府井的品牌内涵,给予消费者清晰的消费指引,提升王府井的品牌价值,同时成为国内外游客的消费助手,并向国际传递出王府井的品牌内涵与消费精神。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消费地图进行了全面升级,涵盖品牌数量翻倍,增加了驻颜、文化、艺术等高消费频次和极具体验特点的场所推荐。其中,王府井商业街通过王府中環项目引入了维多利亚的秘密等前沿时尚品牌;通过王府井百货引入哈姆雷斯等国际趣玩空间;通过东方新天地呈现出Emporio Armani的秀场风采,网红餐厅与休闲茶饮店也都悉数进驻王府井商业街。

不仅如此,此次评选也从五大奖项升级为十大奖项,分别为十大趣玩部落、十大网红店、十大伴手礼、十大文艺圣地、十大异域美食、十大传统味道、十大品质酒店、十大驻颜基地、十大舒适落脚地和十大时尚品牌奖项品评选。

在呈现形式上,今年的《王府井消费地图》除了保留第一版纸质版的发布之外,还增加VR地图进行移动端的传播。据悉,今年的《王府井消费地图》设置以定位为依据的朋友圈信息推送,使消费者进入王府井商圈第一时间便可在微信朋友圈收到这份《王府井消费地图》。消费者在手机端点击可实时进入VR地图界面,使用路线指引、全景看店功能快速找到自己想去的门店。

如今的王府井商业街,早已不仅是历史之街,更是文化之街、商业之街、时尚之街、融合之街。《王府井消费地图》的发布不仅向消费者展现王府井商圈近两年升级转型和商业迭代的成果,还逐渐提高了王府井商圈的国际影响力。

事实上,在2016年首份《王府井消费地图》发布之后,入选商家受到更多的消费者青睐,王府井商业街完善业态升级,已成为品牌集聚地、新品发布地、礼品展示地。这份消费地图的持续推出也在帮助王府井商业街引导消费、促进消费、整合消费。

据了解,2017年,王府井大街被授予北京市服务贸易示范基地、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示范园区、国际交往中心的称号,王府井在北京建设世界消费城市的进程中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而两年一度的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搭建了商业文化交流平台,融合了各种优势资源,为中外商业街区发展发挥了引领作用,也是展示首都形象和东城特色的重要平台和窗口。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