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双11”启动 基于万家门店双线发力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28 18:26

 

苏宁易购“双11”启动 基于万家门店双线发力

北京商报讯 (记者 王晓然 闫岩)10月26日,苏宁易购在南京举行了2018年“双11”苏宁全民嘉年华发布会,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表示:“‘双11’应该成为全民的轰趴节日。”侯恩龙认为,纯电商的黄金十年已经过去,未来将是线上线下双线购物的时代。这也是苏宁把今年的“双11”主题定位为“上网上街上苏宁”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11月9日,苏宁的第10000家门店将落子常州。侯恩龙直言,苏宁一万家店带给消费者的价值,远远高于某些友商“纸上谈兵”的一百万家店。谈到这10000家店究竟能为消费者带来什么?侯恩龙认为,这一万家店的能量要远远超过100万家普通门店。他表示,苏宁每一家门店都囊括商品、服务、体验等多种功能,实现精细化运营,相比于友商喊出来的60万家店,甚至还有100万家店,苏宁的1万家门店,为消费者带来的价值,远远大于“纸上谈兵”的100万家店。“有些数字,止增笑耳!”

侯恩龙表示,今年“双11”苏宁将11月9日定为“超级门店日”,届时“全民广场舞、3V3足球赛、全球电竞赛、少儿型秀大赛”等活动将登陆苏宁门店。同时,苏宁还将在全球招募11位“转运大狮”,享受全年超级免单。另外,苏宁还将在“双11”期间发放10亿元“更好用“ 的购物补贴。“和友商相比,我们的购物补贴数量不算多也不算少,但是我们的红包比友商的更好领、更好用,而且能直接当现金。”侯恩龙说。

物流方面,侯恩龙在发布会现场承诺,11月1日至11日,苏宁自营产品将实现运费全免。据了解,苏宁是首家在大促期间明确表示自营运费全免的电商。侯恩龙强调:“占用户便宜的大促,缺少最基本的真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