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蚂蚁金服回应天弘基金规模下降系主动分流结果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28 18: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基金三季报披露完毕,余额宝最新数据曝光,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天弘余额宝规模缩水至13239亿元,比二季度末的14540亿元减少了1301亿元。对此,10月27日,蚂蚁金服方面回应称,虽然天弘余额宝规模减少1300亿,但其他余额宝对应货币基金增了1400多亿,总规模未降反升,增加到1.93万亿,天弘基金规模下降为主动分流结果。

去年6月,蚂蚁金服旗下产品“余额宝”就开始陆续接入其他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到目前为止,已接入博时基金、中欧基金、华安基金、国泰基金等12家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

从最新的三季报来看,在新对接余额宝货币基金中,华安日日鑫A和景顺长城景益货币A的单季规模增长均超过300亿,分别为350.88亿和320.34亿,国泰利是宝、广发天天利E两只货币基金紧随其后,单季度规模分别增长290.93亿以及286.95亿。规模增长超过百亿的基金还有中欧滚钱宝A、银华货币A和诺安天天宝A。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