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闭多家门店 王府井三季度净利增9成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28 18: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王府井百货日前发布2018年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前三季度王府井百货实现营业收入191.98亿元,同比增长2.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9.89亿元,同比增长88.65%。报告期内,王府井集团总共关闭了4家门店以及注销2家子公司。该集团表示,净利润较上期增加主要是营业收入增长带动利润增加和投资收益增加,以及财务费用减少、追溯调整期亏损所致。

报告期内,王府井集团关闭了4家门店。其中,王府井百货大兴店于2018年10月8日停止经营,是由于物业方经营转型,提前与该集团解除租赁合同并赔付违约金;重庆王府井百货解放碑店闭店是因租赁合同到期,该公司考虑该店经营情况及所处市场环境决定不再续约;贵州国晨百货有限公司也是由于合同到期并不再续约于2018年9月30日正式闭店;其次,厦门莲花百货有限公司为顺应市场变化和需求决定闭店转型经营其他业态也在今年10月闭店。

虽然关闭了多家门店,但王府井集团仍在其他地区拓展业务。不久之前,该集团与西宁大象城项目和成都三利项目签约建立王府井购物中心,其中西宁王府井购物中心总租赁面积5.1万平方米,租赁期限为19年,预计2019年开业;成都三利王府井购物中心总租赁面积8万平方米,租赁期限为20年,预计2021年开业。

此外,前三季度王府井百货集团在业态分布上分别实现,百货和购物中心营收达154.27亿元,奥特莱斯营收达25.85亿元。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晴表示,在保证商业质量的前提下,集团加快全国网点布局。在发展购物中心、百货、奥莱和超市四大业态的现有优势下,拓展同一区域商业网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