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奢侈品Carven破产出售 中国买家出手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08 15:40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 魏茹)继破产重组失败后,Carven最终买家敲定国内女装品牌ICICLE母公司。10月7日晚间,对于法国奢侈品牌Carven被收购一事,ICICLE母公司上海之禾时尚集团回应称,之禾确有参与收购邀约,不过,具体交易结果要等待10月12日法国法院的最终决定,交易金额预计高达数百万欧元。

据悉,在最终的清算日期前,已有包括Axara、Lee Cooper、Cashtex、PhilippeMétivier、Market Maker和Red Luxury等公司向该品牌提出了预收购要约,而其中最有可能达成收购的则是上海之禾。上海之禾公司一直以采购可持续和高品质面料为主,在中国市场共拥有100多家精品店。在服装款式上采用极简主义,冬装价格在3000元至8000元人民币之间。近年来中国对欧美时装品牌收购案例不断增多,包括七匹狼、复星集团以及山东如意集团等中国公司的大频率收购给了不少想要多方面发展的品牌公司以信心,之禾显然也想探索更多的产品生产线。也有人认为,购买Carven之后,之禾需要投入远远更多来运营这个品牌。

此外,2017年,Carven在达到2150万欧元收入的同时,背负了高达4000万欧元的债务。今年由于Carven陷入财务困境,该品牌申请破产保护,并面临重组被清盘的危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