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印良品9次降价以来首现中国业绩下跌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08 15: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刚因拒绝工商检查而引发口碑危机之后,无印良品发布不甚理想的中国市场二季度业绩。无印良品母公司株式会社良品计画日前发布的二季报显示,无印良品中国市场可比销售下滑2.2%,而一季度同比增长1.8%,致使中国市场上半财年收入下滑0.2%。此前多达9次的降价,未能缓解无印良品在中国的放缓趋势。

财报还提到,二季度内,无印良品中国销售同比增长10.4%,较一季度14.8%大幅放缓。截至8月底,无印良品中国共运营235间门店,而上年同期为210间,上半年,品牌在中国净增6间门店,其中新增8间,关闭2间。

为迎合中国市场,无印良品在中国市场屡次实施降价。去年8月,无印良品宣布中国店铺将在2017年秋冬开启新定价,其中家居类降价幅度为67%,电子类和健康美容类分别降价21%、24%。今年1月,该品牌在中国首次正式实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降价,称为“新定价”战略,并将在该市场分时段完成。据悉,这并非无印良品首次实施降价策略,在实施新定价之前,该品牌已经在中国市场先后进行过六次降价。

9月底,无印良品北京某门店出现不配合工商质量检查的丑闻,该事件也引发了品牌的口碑危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