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青藤爸爸发布国学学唱系列产品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31 11:12

10月26日,常青藤爸爸举行“丝竹管弦”音乐赏鉴会。据悉,常青藤爸爸发布的曲目包括古诗词、三字经、千字文等国学经典内容。在编曲和配乐中,常青藤爸爸选用了扬琴、竹笛、洞箫、古筝、琵琶、马头琴等大量民族乐器,营造古风音乐意境的同时,注重各种情感的激发共鸣,培养孩子对民族音乐的兴趣,促进孩子音乐、国学双重启蒙。

常青藤爸爸音乐总监樊文婷表示,创作国学首先是为了帮助孩子国学启蒙,再者可以帮助孩子音乐启蒙,让孩子感受传统音乐在古代被弹奏出来的感觉,给孩子们展示古典美。

常青藤爸爸的国学儿歌不仅仅是为古诗加背景音乐,而是每首古诗词都有不同的寓意,或喜,或悲,或豪放,或婉转,需要用不同的音色,不同的乐器去呈现,常青藤爸爸不仅给古诗配乐,还给孩子提供了高品质的音乐、高品质的教学内容。

常青藤爸爸的国学儿歌内容丰富,包含小学必背古诗词、初中进阶版诗词、《三字经》、《百家姓》、《千字文》、《音律启蒙》等,几乎涵盖了所有中小学考试大纲里边的古诗词,而且兼顾内容和歌唱旋律两个方面,按照难易程度,基本满足了学龄前到小学中年级孩子积累古诗词方面素养的需求。此外,孩子们可以听这些高品质的音乐,提升他们的音乐素养和音乐启蒙。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