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易商协会发布修订版微小企业资产支持证券信息披露指引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09 14: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吴限)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10月8日,发布《微小企业贷款资产支持证券信息披露指引(2018版)》(以下简称《指引》)。此举将大力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发行微小企业贷款资产支持证券,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据介绍,《指引》是交易商协会在前期市场实践的基础上,做出的针对性修订。《指引》明确微小企业贷款包含小型企业贷款、微型企业贷款、个体工商户经营性贷款、小微企业主经营性贷款,同时将原有“单笔入池贷款合同金额不超过 100 万”的标准提升为“借款人单户授信不超过500万”。

据悉,在央行指导下,交易商协会组织市场成员于2016年10月14日发布了试行版《指引》,此次修订的2018版《指引》进一步完善了注册制下微小企业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的规则体系,有利于提升产品注册发行便利和信息披露规范化程度,促进微小企业贷款资产证券化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