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护肤品牌the ordinary即将倒闭 关闭所有店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10 13: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10月9日,网上有信息称,源自加拿大的护肤品牌The Ordinary将倒闭,宣布官网将停止运营。

据悉,The Ordinary是加拿大Deciem旗下的一个平价品牌,以价格亲民著称。Deciem品牌创始人Brandon Truaxe突然在Deciem的官方instagram账号发布了一条视频推送,宣布Deciem将会关闭所有店铺,即将倒闭。Brandon声称这是Deciem的最后一个推送,他将关闭所有Deciem店面,直到另行通知,另外他还表示,包括他自己,所有Deciem的员工目前都涉嫌经济犯罪将被起诉。

今年6月,DECIEM曾宣布被雅诗兰黛投资,雅诗兰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表示,“DECIEM在市场中推出了一些最具创造力的独立品牌,赢得了全球粉丝的芳心和信赖,而这仅仅是一个开端。我们期待与该公司团队开展合作,支持其全球增长愿景。”

据了解,DECIEM由Brandon Truaxe于2013年成立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DECIEM拥有自身的实验室、生产厂、电子商务网站、零售店面和营销设施,实施多品牌战略,已经推出了10个品牌,提供涵盖各个价位的广泛系列产品,主要面向美国、英国和加拿大市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