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华联打造时尚IP评选吸引年轻客群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21 18: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刘卓澜)历时两个月的筛选和评比等流程,由BHGMall北京华联主办的COVERGIRL评选大赛日前在北京落幕。

据了解,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选手均是来自十几座城市BHGMall的消费者。各区域BHGMall搭建报名平台,消费者自主报名参加,通过T台秀、才艺表演等进入决赛。BHGMall公司表示,COVERGIRL评选大赛是面向新生代女孩消费群体的青春时尚IP活动。

北京华联作为社区型购物中心,一直摸索在周边社区引入各类IP活动,拉动社区消费升级。如此次COVERGIRL评选大赛,通过新媒体和时尚IP活动的营销组合,辅以各种潮牌、尖货的品牌合作,加强时尚营销。COVERGIRL评选活动在全国各个城市的举办,代表着BHGMall由社区消费向着年轻化新生代市场迈进。通过举办潮流活动激活社区消费,也能促进区域商业气氛和文化氛围。

BHGMall公司表示,北京华联以“新一代家庭生活Mall”为经营定位,客群以“年轻家庭”为主。北京华联大部分门店主要辐射周边1-10公里居民,每个BHGMall辐射超过30万常驻人口。据悉,目前BHGMall北京华联布局全国17座城市,近40家购物中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