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软科技发布“简云”平台 推动金融科技转型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11 13: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吴限)10月10日,华软科技发布了基于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金融科技战略,推出了自主研发的“简云”系列五大平台,包括简融、简链、简商、简付、简码5个板块,为转型变革中的创新型银行和高成长企业提供场景融入、开放支付等新型解决方案。

华软科技布局区块链领域,研发了智能产融平台——简链,运用区块链技术无缝链接企业和金融机构,形成随需而扩的区块链应用框架,实现“M+1+N”的供应链金融新模式。同时,简链也是企业采购、销售等业务流程的管理平台,将金融服务融入企业业务场景,带来可视化、引导式的全新服务体验。

近年来,我国金融科技创新蓬勃发展,特别是面向消费者的各种创新发展最快。在发布会上,华软科技董事长王广宇表示,该公司正积极推动战略升级,聚焦金融科技,秉承“科技致新,金融至简”的发展理念,用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帮助金融机构加速转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