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狗打车战略合作分众传媒 拓展C端市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25 19:16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王莹莹)10月24日,58到家旗下短途货运平台快狗打车App(以下简称“快狗打车”)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众传媒将传播快狗打车品牌。据透露,“快狗打车”未来会成为58到家集团的主力业务。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快狗打车多项数据均有增长,包括品牌词搜索增长260%、日订单量增长两倍、App在各应用商店下载量排名前三、新增激活提升170%、广告覆盖人数高达1.87亿等。

快狗打车App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小华表示,分众传媒与此前与58集团旗下的转转、赶集网、瓜子二手车都有过合作,双方积累了合作基础。作为电梯媒体营销公司,分众传媒将助力快狗打车拓展C端市场。分众传媒创建了电梯媒体广告模式目前覆盖200多个城市,超过200万个电梯终端。

数据显示,快狗打车目前业务覆盖6个国家及地区,有800万用户与百万级的注册司机。今年7月份,58速运获得华新资本领投、菜鸟跟投的2.5亿美元第一期融资。随后在8月17日,正式对外公布全新品牌名称“快狗打车”,当时名字的更改曾引发热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