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短视频社交平台动次完成千万级融资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21 16: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1月20日,动次App方面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坤言资本领投,创世伙伴资本、爱奇艺系的奇艺博同基金跟投,这是一年内动次获得的第三次融资。区别于其他的短视频产品,动次以音乐为核心,更偏向于社交。

据了解,动次App在2018年上半年分别完成天使轮和由创世伙伴资本领投、莲花资本跟投的Pre-A轮融资。

动次定位于原创短视频社交发行平台,是一款支持多屏、多轨的短视频互动App。在动次上,用户可以将视频和声音“分格分轨”录制后再合成为一个画面,最多可以拼6格视频,比如将自己打鼓、弹琴、唱歌的三个不同场景拼在一起。同时,用户也可以在已发布的多格视频中,将任意一格替换为自己的内容,完成天南海北的玩家“跨时空”合作的新作品,让用户基于兴趣内容本身产生互动和社交。动次的产品形态比较开放,不提供固定的伴奏音乐模板。

近日,动次App上线了4.0版本,推出速拍功能。用户可以分别录制6个只有5秒的视频,最后动次平台会进行智能合成。动次方面希望速拍的功能可以继续降低用户拍摄内容的门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