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娃哈哈为莫尔希亚羊奶粉寻新渠道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25 18: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叶静)11月21日惠买集团在官方网站披露,惠买集团和娃哈哈于11月20日在京召开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娃哈哈旗下的莫尔希亚羊奶粉将正式登陆惠买集团全渠道销售平台,面向惠买全国2500万会员销售。

据了解,莫尔希亚羊奶粉是娃哈哈在今年7月发布的新品,新品发布当日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亲自在电视购物节目中为新品站台。莫尔希亚羊奶粉共分两个系列,包括添加了藻油DHA的儿童系列和添加了富硒酵母的中老年系列。

此次与娃哈哈合作的惠买集团定位为视频购物行业的服务运营商,目前已布局完成电视、网络、手机、电话等多个营销渠道,通过创意视频、场景化销售不断提升内容营销水平。惠买集团目前拥有自营电商平台—优品惠,并成功运营优购物、时尚购物、河北三佳购物、北京爱家购物、成都每日购物、厦门全心购物等6家视频购物频道,覆盖总用户数超1亿户。

值得注意的是,娃哈哈做奶粉并非首秀,彼时,娃哈哈还销售过爱迪生奶粉,不过,市场销售并不好,后来,爱迪生奶粉还陷入质量问题风波。

据媒体报道,娃哈哈羊奶粉的首秀出现在了浙江卫视电视购物节目好易购中,宗庆后还亲临现场,上线一个小时便售出1000多包。除了电视购物,娃哈哈还将“莫尔希亚羊奶粉”的销售渠道定在了新型的社交零售渠道。

娃哈哈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娃哈哈联合惠买集团,在惠买集团的电视、互联网、移动电商、线下店等进行全渠道合作。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称,不难看出,近一年来娃哈哈在运营模式上也在布局多元化,涉足社交零售平台,视频零售平台。整体来说,娃哈哈的运营模式与此前相比是有进步的。但是娃哈哈能否“驾驭”得了羊奶粉,“驾驭”得了视频零售平台,还得看娃哈哈后续的战略布局及发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