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莱雅销售额同比增长7.5%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01 08: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莹莹)欧莱雅集团三季度增长率创十年新高。全球最大美妆集团欧莱雅集团发布的2018年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9月30日的3个月内,欧莱雅销售额同比增长7.5%至64.7亿欧元,增幅远超过分析师预期的5.9%。

其中,奢侈品部门期内的同店销售增幅为15.6%,活性化妆品部门的同店销售增长为13.1%,消费品部门的增幅为2.3%,专业产品部门销售额则同比增长1.5%。

自今年以来,奢华产品和活性美妆部门的出色表现弥补了大众消费品部门的疲软。据欧莱雅集团公布的2018财年上半年核心财务数据,集团销售额为66.1亿欧元,同比增长6.3%,净利润同比增长11.7%。其中,奢华美妆及活性美妆部门的可比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13%和12.9%,但专业产品和消费品部门增长放缓,分别同比增长1.4%和2.3%。

不仅如此,在全球范围内,药妆也是拉动欧莱雅集团营收的重要因素,在中国药妆市场也占有一席之地。2018年上半年,负责药妆业务的欧莱雅活性化妆品部门的销售额为12.31亿欧元,同比增长11%,增速仅次于高端美妆。它还是欧莱雅运营利润率最高的部门,达到26.5%。

此前在中国市场上,欧莱雅已投放了薇姿、理肤泉和修丽可三大药妆品牌,分别针对成熟消费者、面向年轻消费者和面向高端人群。2016年,欧莱雅还在上海推出了药妆集合店Derma Center。《中国药妆行业品牌竞争与投资机会分析报告》显示,包括薇姿、理肤泉和雅漾在内的3个药妆品牌,几乎占据了中国药妆市场份额的60%,并仍以30%的速度在增长。

对于未来欧莱雅集团在中国的发展,今年2月,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在欧莱雅中国年度战略沟通会上曾提出,“摩登中国美”将成为欧莱雅中国发展的关键词之一,具体表现在巩固对中国品牌承诺,对旗下收购的两大中国品牌——高端美妆羽西、面膜品牌美即的品牌创新和升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