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邦大件快递产品首次单日收入破亿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12 15:02

 

德邦大件快递产品首次单日收入破亿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今年是德邦快递正式参与“双11”快递服务的第四年,也是推出大件快递产品后的第一个“双11”。11月12日,德邦发布最新数据显示,截止11月11日23时27分,德邦大件快递单一产品单日收入突破1亿元。

据了解,7月2日,德邦快递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更名并宣告了公司的战略转型,聚焦的是3-60kg大快递市场。德邦快递董事长崔维星曾表示,大件快递是个“千亿级”市场,“美国的运输市场呈沙漏状,零担规模小,快递和整车的规模大;而中国的结构是梯形的,从快递到零担再到整车是依次增大,中国零担市场更大。在电商飞速发展的催化下,中国的运输市场很快就会迎来沙漏状,将有很大一部分零担市场变成大件快递市场。”

德邦快递方面表示,早在今年7月,德邦快递就开始从人力、物力、运力、操作模式等方面提升自身大件快递服务能力。两个多月前,德邦快递成立了“双11”项目组,“双11”项目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今年,德邦快递正式参与‘双11’快递服务的第四年,也是推出大件快递产品后的第一个‘双11’。为了应对‘双11’,我们成立了收入、效率、客户体验三大模块,分别设有副总裁牵头,做有质量的收入提升和弹性的资源配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