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PSHOP关闭天猫旗舰店 中国市场下一步棋未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04 16: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与尚品网解约后,TOPSHOP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再次陷入不定局面。11月1日,TOPSHOP天猫旗舰店贴出闭店公告显示,因国际业务运营策略调整,TOPSHOP天猫旗舰店将于近期关店。

北京商报记者在TOPSHOP天猫旗舰店看到,店内贴出清仓公告,服装商品1折起,价格低至百元以下。随后,记者登录尚品网后看到,官网首页原有的“TOPSHOP”专门入口已不见,页面上的“双11”促销推广所有品类中均没有提到TOPSHOP品牌。这事源于今年8月双方提前解约风波。尚品网相关负责人曾向北京商报记者确认,尚品网已经与英国时尚品牌TOPSHOP和TOPMAN提前终止合作协议。品牌发言人称TOPSHOP正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并未放弃充满潜力的中国市场。

与其他快时尚品牌相比,TOPSHOP进入中国市场过晚,主要通过尚品网进军线上渠道。2014年,TOPSHOP通过电商渠道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由尚品网作为运营主体在天猫开设TOPSHOP旗舰店。2016年12月,TOPSHOP与尚品网达成协议,由尚品网负责在中国内地开设80家独立的品牌店铺。此前,尚品网上海团队曾有消息称,将于2018年9月在上海开设TOPSHOP内地首家旗舰店。

奢侈品中国联盟荣誉顾问张培英认为,TOPSHOP拓展中国市场如果选择自营投入量太大,不仅要进行品牌形象升级包装,还要入驻京东、天猫旗舰店,以此来引流、渠道拓展,甚至要与百货等购物中心商谈进驻。就目前市场而言,TOPSHOP合作专业代理商更有利于品牌发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