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公布二季度财报 营收同比增长54%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04 16: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传承计划”后阿里亮出首份财报。11月2日晚间,阿里发布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本季度阿里营收达851.48亿元,同比增长54%;其中核心电商收入724.75亿元,同比增长56%;云计算收入56.67亿元,同比增长90%。

财报数据显示,阿里本季度盈利为182.41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盈利为234.53亿元。阿里巴巴集团首席财务官武卫在财报中表示,本地服务、物流、娱乐及国际扩张方面的重大投资,对本季度整体盈利水平的增长带来些许影响。

电商业务依旧是财报核心点。本季度,核心电商经调整EBITA为298.07亿元,同比增长13%。不计饿了么、菜鸟网络并表的影响,以及积极投资本地生活、国际扩张相关支出,核心电商经调整EBITA将同比增长27%至356.42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自由现金流为160.33亿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