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舍得酒业拟发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对外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27 09: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11月26日,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舍得酒业”)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全资子公司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销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为营销公司进行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融资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在总额度及担保授权有效期内,根据股东大会授权由董事会审批公司向银行等金融机构单笔融资的具体担保金额、担保期限等内容,并授权经营层办理相关合同签署和执行。目前,双方尚未签订担保协议,实际使用授信额度、担保金额、担保期限等具体条款将以实际签署的相关协议为准。

据悉,营销公司主要负责从母公司购买产品并进行对外销售,虽然当前营销公司资产负债率较高,但主要是由于白酒企业经营模式所形成的。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末,营销公司资产总额64,320.22万元,负债总额66,899.88万元,2017年度营业收入151,090.49万元,净利润-6,304.53万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