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奢侈品牌上海滩再被抛售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10 15: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在被历峰集团接手仅一年后,国内奢侈品牌上海滩再度面临被抛售的命运。据时尚头条网消息,意大利服饰制造商A.Moda董事长AlessandroBastagli近日将上海滩出售给中国投资基金云月投资LunarCapital,具体交易金额暂未透露。再次易主无疑让本就定位模糊的品牌雪上加霜。

有消息显示,出售上海滩源于上述意大利制造商与联合收购上海滩的香港私募基金CassiaInvestments之间存在分歧,由于二者无法达成协商,因而决定上海滩寻求新的买家。此次易主后,上海滩创意总监MassimilianoGiornetti也将离职。据了解,AlessandroBastagli接盘上海滩后,曾试图把意大利奢侈品牌的基因融入到上海滩中。创意总监MassimilianoGiornetti则主要进行上海滩系列产品的设计工作,用中西结合的元素吸引更多欧美消费者。不过,上海滩在行业中处境较为尴尬,AlessandroBastagli曾坦言,很少会有消费者购买上海滩的手袋。

历峰集团早在1998年就入股上海滩,并于2008年全资收购上海滩所有股权。但此后上海滩陷入不断关店的窘境,甚至在2013年全球连关7家门店。2017年7月,AlessandroBastagli联合香港私募基金CassiaInvestments和另一英国投资基金,从历峰集团手中收购了上海滩,但依然没能给该品牌带来“好运”。据报道,上海滩2018年销售额仅为3000万欧元,相比上年的4000万欧元进一步下跌,销售额也主要来自于中国市场和新加坡的13家直营专卖店以及8家特许经营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