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布永辉优选 永辉重塑自有品牌架构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23 11: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12月22日,永辉公布了新的自有品牌战略和品牌架构。据悉,永辉优选将作为永辉重点发力的自有品牌平台,旗下拥有全线中高端的完整品牌矩阵,包括田趣、优颂、馋大狮、超级U选、O'fresh等,每个子品牌对应多个核心品类。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此次永辉重点发布的自有品牌包括优颂、田趣、馋大狮等,覆盖家居用品、休闲食品、干杂日配等品类,总SKU数量接近300个。目前,永辉优选的商品已陆续在永辉遍布全国1000多家的门店上线,线上也可通过“永辉生活app”及小程序购买。

随着消费者需求越来越个性化,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及零售业态的不断创新,自有品牌在国内零售市场也迎来了重要发展时机。永辉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有品牌是永辉超市战略发展的重要部分,发展自有品牌将进一步优化永辉供应链体系,加强与消费者的深度维系,实现永辉超市的差异化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