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业绩拖累的Calvin Klein再遇高层动荡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23 19:48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 魏茹)多番传闻后终被实证,设计师Raf Simons与Calvin Klein提前终止合约。美国时尚零售集团PVH旗下核心品牌Calvin Klein和品牌设计师Raf Simons同时宣布,Raf将不再担任品牌首席创意官一职,这距离他上任后发布首个成衣系列不到两年时间。值得关注的是,根据双方合约,Raf任期原本要到2019年8月才截止,意味着双方提前8个月结束了合作。这一消息也证实了近一个月以来的传闻。

据悉,Calvin Klein在声明中表示,公司决定采用全新的品牌方向,这与 Raf Simons 的创意愿景不一致,因此双方决定友好分手。PVH 将努力帮助该品牌回归“原轨道和 DNA”,集团目前正调整春季的订单,到明年秋季这些产品会“彻底再设计”。

同时,因Calvin Klein表现疲软,导致集团业绩未达预期。根据PVH最新财报显示,在2018财年三季度,该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2%至9.63亿美元,息税前利润同比下滑17.4%。PVH首席执行官Emanuel Chirico表示,尽管品牌多个产品品类表现良好,但对Calvin Klein 205 W39 NYC 的投资并未获得预期的回报,部分重新推出的 Calvin Klein Jeans产品过于高端,未能如愿售出。

此外,为了更好的吸引年轻消费者,该品牌新推出牛仔系列,同时上调了门店库存量。品牌近期重新推出牛仔系列 Calvin Klein 205W39NYC,具体商品包括奢侈成衣作品,如 oversize 毛衣、扎染裙装和方格花呢长裤等。Emanuel Chirico表示,2016年走马上任的创意总监Raf Simons的作品,对品牌核心顾客而言,设计太过前沿且价格过高。从产品角度看,无论是时尚还是价格层面,都走得太远太快。目前集团正努力弥补这一时尚过失。2018年假日季,集团正把更多的媒体支出转用于商业化的数字和社交媒体广告,并提高了在 Instagram 等社交平台发文的频率,也在更多地与小意见领袖合作,举办本地活动来加强与顾客的联结,尤其是千禧一代和 Z世代。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