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K将缺席纽约时装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24 16: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此前甚嚣尘上的CK与品牌首席设计师Raf Simons解约传闻最终得到证实。CK母公司美国时尚零售集团PVH日前在官网发布声明称,旗下品牌CK和品牌设计师Raf Simons解约,Raf将不再担任品牌首席创意官一职。原因在于公司决定采用全新的品牌方向,这与Raf Simons的创意愿景不一致,因此双方决定友好分手。同时,PVH还宣布,CK将不会参加2019年2月的纽约时装周。根据双方合约,Raf在CK的任期本应持续到2019年8月。双方提前8个月终止合约,与CK业绩下滑不无关系。

CK与Raf的“分手”传闻始于CK近一年来在市场上的疲软表现,导致母公司业绩未达预期。PVH集团2018财年三季报显示,集团收入同比增长7%至25.2亿美元,净利润则同比增长1.6%至2.43亿美元,业绩表现不及预期。其中,CK销售额同比仅增长2%至9.63亿美元,息税前利润同比下滑17.3%至1.21亿美元,远远低于去年同期6%的销售额增长率。对此,PVH集团首席执行官Emanuel Chirico将原因归咎于部分重新推出的Calvin Klein 205 W39 NYC成衣系列产品过于高端,未能如愿售出,致使集团的投资未获得预期回报。

事实上,早在今年9月,CK即决定收回Raf Simons的部分权限,包括门店设计、视觉营销、电子商务、公关和传讯、企业社会责任等工作将不再向Raf Simons汇报,而交由首席营销官Marie Gulin-Merle负责。

目前,PVH集团正努力弥补CK的下滑。据了解,集团正把更多的宣传支出转投在数字和社交媒体广告上,并提高了在Instagram等社交平台发文的频率,也在更多地与KOL(意见领袖)合作,并通过举办本地活动加强与顾客的联结,尤其是千禧一代和Z世代。

要客研究院院长周婷告诉北京商报记者,CK品牌出现业绩下滑,主要是受众多潮牌设计师品牌的冲击。同时,内部管理问题也很有可能是业绩下滑的主要因素,眼下,CK店铺成本巨大、效能低下、产品创新力度不够等问题都亟须解决。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