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持续年轻化布局 I.T入股网红品牌Acne Studios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24 16:17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 魏茹)香港多品牌时尚零售商I.T集团持续纳入年轻个性化设计品牌。I.T集团发布声明称,集团以4.23亿港元入股瑞典奢侈时尚品牌Acne Studios,并持有该品牌10.9%的股权。Acne Studios 的业绩将不会并入I.T集团的财务报告,此后I.T集团将有权提名一名董事及一名无表决权的观察员加入Acne Studios董事会。I.T此举不难看出中国投资者开始把目标投向更具个性化的设计师品牌。

据该集团公告显示,另一买方为IDG China Capital Fund III L.P.将购买额外数目的股份,占Acne Studios已发行股本的30.1%。且双方购买销售股份预期将同时完成。收购完成后,Acne Studio可借此扩大在中国市场的零售规模。

据悉,Acne Studios集团在不同国家以「Acne Studios」品牌经营男士和女士成衣时装,鞋类,配饰及牛仔布服装的零售及批发业务。据财报显示, Acne Studios 2017财年营业额为2.15亿美元,2013至2016年实现营业额翻一倍的快速增长,但近一年来增长开始显露疲态,在截至2017年及2018年8月31日止的年度分别录得净利润1.48亿港元及1.44亿港元。作为大型多品牌零售集团,I.T目前共代理超过300个国际品牌及拥有包括IZZUE、5cm、b+ab和AAPE等多个自家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