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汾酒拟推65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15 17:50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一博许伟)12月13日晚间,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汾酒”)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向激励对象授予不超过650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之前公司股本总额86584.83万股的0.75%。其中,首次授予590万股,占授予总量的90.77%,约占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之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68%;预留60万股,占授予总量的9.23%,约占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之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07%。

据悉,该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为397人,具体包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值得一提的是,山西汾酒在公告中明确,所有激励对象须与公司或公司的子公司具有雇佣关系,或者在公司或公司的子公司担任职务,并且不能同时参加其他任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计划。

同日,山西汾酒还发布了另一则《关于收购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酒业发展区销售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指出,为拓展山西省外市场、整合优化销售业务链,进一步减少同业竞争,山西汾酒拟以现金收购的方式,收购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酒业发展区销售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此次涉及交易金额约为1.22亿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