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金销售业务加速入场 华夏基金与百度百盈签署代销协议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03 19: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刘宇阳)刚刚宣布拿到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不久的百度,正以跑步的节奏入局基金第三方销售市场。12月3日,华夏基金称已与北京百度百盈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度百盈”)签署代销协议。值得一提的是,华夏基金目前是与百度百盈签署代销协议,公开披露的第一家基金公司,而这距百度正式拿到准许经营证券期货的许可证仅4天。

12月3日,华夏基金发布公告称,自12月3日起,新增百度百盈为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的代销机构,开通申购、赎回、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据了解,11月29日,百度百盈正式获得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业务的主要范围为“基金销售”。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百度百盈成立于2016年8月8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张旭阳。此外,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从百度旗下金融服务事业群组拆分出的度小满平台,将于12月中旬正式上线基金代销服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