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青罗学院首期课程《腾讯创新发展之道》圆满收官

商业 云掌财经网 2018-12-15 21:30

从5个人的一个小企业,发展到现在的4万多名员工,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作为互联网技术的代表,腾讯的发展深刻地影响和改变着数以亿计中国网民的沟通方式和生活习惯,腾讯用了20年时间发展成为了中国最受瞩目的互联网公司,它的创新发展之道也一直被中国企业所借鉴与学习。

2018年12月15日,由合肥高新区人事局主办,合肥新青罗承办的新青罗学院第一期之《腾讯创新发展之道》在腾讯众创空间合肥22楼路演厅圆满收官。本次新青罗学院第一期课程的学员是从合肥市200多家报名企业中筛选出了50多家知名企业创始人、中高层管理者、团队骨干前来参与。

新青罗学院首期课程《腾讯创新发展之道》圆满收官

本次研修班为期四天,邀请了腾讯公司内部学院的高级讲师、P4级专家、亿级产品负责人、事业群总监等,从“产品、研发、运营和文化”四个维度带领学员们探索学习腾讯创新发展的关键密码。

授课讲师薛军,曾任腾讯项目管理通道委员会会长、腾讯项目管理P4专家。薛军从敏捷项目管理、敏捷研发体系以及敏捷研发的产品迭代等方面为学员们分享了腾讯在敏捷转型方面的经验。薛军老师认为敏捷研发能够为公司带来在行业快速增长、明确的价值体系以及一支创造性的团队。

新青罗学院首期课程《腾讯创新发展之道》圆满收官

曾打造腾讯亿级用户游戏:欢乐斗地主的莫敏用自己的“产品十二式”,带领学员们领略了腾讯的产品创新之道。自媒体“千万+ ”阅读作者、腾讯资深BD经理徐悦佳则用自己多年的专业经验为学员们分享了腾讯的产品运营之道。

最后,腾讯广州研发中心(前微信事业群)首位企业文化布道师、曾任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社交网络事业群HR负责人的马明为学员们分享了腾讯企业文化以及企业文化布道的实操,带领学员们从企业文化角度深度了解腾讯。马明认为适合及与时俱进的文化将引领企业未来的发展,带领我们实现战略目标,在企业的未来发展中发挥巨大的作用。

经过四天的学习,学员们系统学习了腾讯的发展生态,腾讯的企业文化、研发体系以及营销方式,腾讯做到极致的用户体验以及优秀的企业文化也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活动旨在帮助腾讯资源更好地对接合肥市本地企业,全方位助力本地企业快速优质发展。

马化腾之前说过,“我喜欢自留‘半条命’这个说法,把另外半条命给合作伙伴,这样才会形成一种生态。” 所以腾讯系的下一个创业者会不会是你?

关注云掌财经

【以上内容转自“云掌财经”,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云掌财经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